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我初七去了庙会。。







今晚我和家人去了庙会。。那边人人多。。非常热闹。我和爸爸买了两杯珍珠奶茶。。我和妹妹边喝边走。。嘛是酱咯。。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啦。。。我弟弟很喜欢看舞狮表演。。我就还好啦。。不是很喜欢看。妹妹叻。。就脚前几天才跌到。。就不能走酱多。。我们走到十一点就回来。。也好啦。。反正我的脚也好酸。。就在走回的路上,我看到很美的锁匙圈。。我本来想买的,但是那天在QB已经买了。。看来我爸应该不给买的。。我就没问了。。算了吧!!就这样回家了。。什么都没买咯。。但有拍了几张照片咯。。

3 comments:

Aijay ip said...

哪里来?penang的?
啊妹的blog也不错一下。

Janice Wang Zhi YIn said...

恩,penang的。。谢啦

乌龟 陈世颖 said...

y ur word all stick ~ so hard to c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