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脑 袋 空 白

我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我 这 几 天 的 脑 袋 总 是 空 空 的。。。。 没 什 么 好 写。。。
可 怜。。 我 只 想 有 自 由。。。 可 以 飞。。。 现 在 我 总 是 在 一 个 小 圈 圈 里。。
没 有 自 由。。 我 想 要 一 个 自 由。。。 开 学 了 要 读 书 了。。 伤 心。。。 我 想 我
是 一 个 最 老 土 的 人。。。 要 这 样。。 要 那 样。。 都 要 爸 爸 妈 妈 的 同 意。。。
可 怜。。 总 是 会 过。。。 现 在 读 书 时 间 我 好 辛 苦。。。 要 屏 要 苦。。。

1 comments:

QQshin said...

爸爸妈妈管你是不想你变坏。圣心很多不好的人,所以才会要照顾你。要拼才能成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