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庆 祝Party





哈 哈。。。 这 是 我 爸 爸 工 厂 举 办 的 活 动。。 哈 哈 我 也 参 一 份。。。 没 办 法 爸 爸 叫 我 帮 忙。。。 只 好 乖 乖 的 去。。 还 有 他 们 也 玩 了 很 多 游 戏 叻。。。 朋 友 们 都 说 我 妹 妹 是 负 责 拍 照 的。。。 因 为 她 一 直 拿 着 相 机。。。 哈 哈 哈。。 我 们 都 玩 得 很 开 心。。。 我 在 那 里 也 有 参 了 很 多 朋 友 叻。。。。 他 们 都 很 喜 欢 吃 留 连。。 担 我 却 不 喜 欢 吃。。 我 觉 得 很 臭。。。 哈 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