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26-4-2010

今天一去到学校
吓到我
看到啊屌的眼镜
换了!!换了!!
很酷咯
根本就不一人去
哈哈
真的很酷!!
过后。。
周会时学长宣誓咯
周会完后
过后就上班了
下课时,我和诗仪她们吃完东西后
就去了大铁门那边了
她们就在那边完剪刀,石头,布
然后打手的
有一个人被梓成打到手流血
很痛的感觉
他还说不痛
真的佩服他了
哈哈
我也有跟朋友玩过
但是手很痛
救命!痛死人!!
过后就敲钟了
我们就去排队咯
是科学节
就去科学室。。
那时天已经很黑了
号型要下雨咯
不一会儿,就下了大雨
要开心
没酱热,冷冷了
过后就一直打雷。。
怕怕哦
不喜欢有打雷
可是好像淋雨,
但是又不能
讨厌罢了
过后就停电了
但不会热
因为下着雨
突然
有一声很大声的雷
吓到我半死
很想哭
但还我还是选择不要
过后就没事了
过了两节
我们就回班咯
继续上课!!
Pinky Y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