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今天星期日

我就八点半醒咯
醒来时
看到我舅舅已经在我家里了
妈妈就问我要跟去吃东西吗?
我就说不要
妈妈就买了福建面给我
我妹妹就吃炒果条
我们就吃了我们的早餐
好饱,好好吃哦
过后我就进了我的房间
读我的小说
过了半小时
妈妈他们回来了
爸爸就叫我出来拍照
因为我舅舅要回了
我们就一起拍咯
哈哈
咔嚓,咔嚓,拍了两张
我妈妈就载我舅舅回了
我就进了我房间继续读
读啊读,我几时睡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醒时已经是十二点了
我嘛去冲凉咯
就觉得我今天好累
不懂为什么酱累
过后就洗了白鞋
就开电脑咯!!
Pinky Y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