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今天咯。。

今天一个人在家
没人和我抢电脑
很开心
但是又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就学换了我的背景
超开心的
哈哈
然后我就去玩电脑游戏了
玩呀,玩呀
越玩越好玩
过后我就去做我的功课咯
很讨厌
因为很难做咯==
==根本就不会做嘛
对了,我想起来了。
真的是的,那件事又不管我的事
干嘛惹到我这里来
那个纸明明就是我朋友写的,又不是我写的
她就把它自己的心事写在一张纸
然后后面她就有些我的名字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要些我的名字
我问她:她就说我的名很好写
结果她把我的名字写在了纸上面
然后不小心飞出去咯
给涂老师拾到,
知道了吧,给她拿到事情就不小了
老师就说要见我
当时我在choral speaking
我回来的时候已经要放学了
他们就说涂老师要见我
我才知道发生了这件事情的
当时老师在2a7,我那里敢去
那边酱多人,被骂不是惨
事情又不是我做的
结果没找到老师解释
我看今天完了啦我怕老师在台上叫我的名就惨了
那时候就出臭罢了
我要去学校了
真是怕怕
不知道会怎样
下一个post我才告诉你们会怎样吧!!
再见咯!!
pinky Y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