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今天在学校

今天十二点就去了学校
本来是很紧张的
但是很多朋友一起讲话,玩啦
结果我就忘了。。哈哈
今天嘛是思佩生日咯。。
哇,她人缘好好噢
羡慕咯
她扛了一大箱的礼物进来学校
好多好多礼物哦
我朋友(凯利)她很好笑,她做了一张很大很大的卡片
要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我都说太夸张了吧。。
我朋友(美金)就说如果当天下雨就很好咯
可以拿来遮雨。。
他说得没错。好主意咯
差不多要一点时,敏慧来了我就和她去找涂老师
老师又叫我们去找pn liu
过后我们进了她的房间(偷偷告诉你们。她房间很冷,超爽的)
当时还很怕的
然后看到老师没酱凶的感觉
我就比较放心了
pn liu 就说了一大堆道理咯
讲啊,讲啊
就有一个家长进来
她就要买校徽的
pn liu 就叫她去找涂老师买
他又不知道在哪里
结果pn liu叫我带她去找涂老师
我嘛就带她去咯
涂老师又没在
哎,炸到。。真的是
我又在去找pn liu讲咯
她又说叫那个家长等一下
因为其他老师不是很清楚
等了差不多15分钟
敏慧安全地出来了
我就问她如何?
她说老师扣她分咯
真可怜
终于涂老师来了
我就告诉涂老师有家长要和她买校徽咯
她就和我说谢谢!!哈哈!!
过后我就回班了!!哈哈!
蛮开心的,但又不知道为什么!
下课过后,我就有choral speaking咯
我就下去礼堂了
我们练两节咯,累死人了。。
过后我就回班了,那时华语节咯
班上真的很静很静。。
我就问我朋友为什么酱静?
她(佩霞)就说那个那个林xx惹老师生气咯
他每次都这样的,看到他就讨厌。
结果老师就要我们全班做理解问题11题左右吧
还要我们放学之前交
我真的是吓到,那时已经要放学了
老师说没做完扣五分,真是讨厌。。炸到==
我们就跟老师说做不完,明天交可以吗?
结果老师答应了
好开心好开心!!
终于不用受苦了,回家慢慢做
但是还是很讨厌林xx
干嘛要惹老师啊!!!
海我们做酱多!!
算了!!这次不和你计较!!
Pinky YinG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