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今天去了补习。。

今晚我七点半去了补习,
就有一个朋友叫我陪她去买东西
我就去咯
过后就开始补习了
老师给我们做数学
还好,不会很难。。
哈哈!!
做啊做,突然
我眼前一片黑暗
我还以为是我眼睛有问题
原来是停电啊!
我真的很怕听电,
好想我旁边是你
哈哈!
过后老师就拿蜡烛来了。
没酱暗了
也没酱怕了
过后我们就告诉老师很热
不能做啊!!
老师就叫我们去透透气
我们全部就往外跑!
真的很热
过后他们男生就说要去吃东西
他们就去买西瓜汤,
喝啊喝,他们说很好喝!
可是我又没肚子饿!
所以被引不到。。
过后我就和我朋友去听歌
还是很闷!
我真的不能顶了
真的!!啊!
突然有电了
好开心!好开心!!
过后就恢复一样咯
补习!补习!
哈哈!
Pinky Ying

0 comments: